只需RM1399起!Xiaomi 11 Lite 5G NE x Swarovski💎联名款手机礼盒!内附Swarovski经典天鹅吊坠项链!


一转眼又是年末岁尾,在这个圣诞节、新年、情人节渐渐逼近的日子,你是否想在绞尽脑汁地想送什么礼物给另一半?如今你有一个集科技、时尚与高贵于一盒的完美选择!

Xiaomi与Swarovski将联手合作推出的高贵时尚联名款手机礼盒登场,暂且不说这个礼物有多贴心,单单是限量版礼盒的包装设计就十分引人入胜,为你俘虏芳心,绝对会是一个能给予另一半双重惊喜的完美礼物。

这一次Xiaomi大胆跨界与 Swarovski 合作,旨在为你创造出更好的自己,拥有独特风格的同时,也让你兼顾时尚和实用的双需求。智能手机在我们的生活里扮演者十分重要的角色,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,更是一个衬托着个人风格的配饰。

换句话说,我们每天捧在手上的手机,正是我们独特风格的代言人。一部潮机在手,搭配优雅配饰,才能为休闲日常点缀别具一格的魅力。为此,Xiaomi创造了带有轻奢气息时尚配色,搭配纤薄外形的Xiaomi 11 Lite 5G NE!

没错啦!这款集合最新时尚智能手机Xiaomi 11 Lite 5G NE就是与Swarovski联手合作推出的高贵时尚联名款手机礼盒了。Xiaomi 11 Lite 5G NE轻盈、时尚、优雅的设计,搭配Swarovski的热情和工艺理念可谓是相得益彰。

其中,Xiaomi 11 Lite 5G NE新推出的配色Snowflake White,拥有着晶莹剔透的水晶机身造型,搭配Swarovski的配饰,能够让人看起来熠熠生辉,像钻石一样闪耀。

Xiaomi 11 Lite 5G NE共推出了四款配色,即Peach Pink蜜桃粉、 Bubblegum Blue糖果蓝、Truffle Black松露黑,以及新配色Snowflake White雪花白。这次的跨界合作,Xiaomi与Swarovski都将融入各自的独特设计风格,将两个品牌的精神展现于限量版包装礼盒上,完美诠释了是时髦的时尚风格。

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是,就是在打开礼盒的那一刻,映入眼帘的不仅仅是时尚优雅的Xiaomi 11 Lite 5G NE,还有一条精美优雅的Swarovski经典天鹅吊坠项链!还有什么能比这个限量版套装更棒的礼物了吗?Xiaomi x Swarovski限量版联名款手机礼盒绝对是送礼首选!

当然,作为一款智能手机,Xiaomi 11 Lite 5G NE不仅的时尚的代表,手机的配置也配备了所需的一切,下面来为你简单介绍这款手机:

Xiaomi 11 Lite 5G NE采用了 6.55 寸的 AMOLED 开孔屏幕,支持Dolby Vision,同时支持90Hz 高刷和 240Hz 的触碰反馈;画质为FHD+,色彩上有 10-bit TrueColor 以及 DCI- P3 配置,并且有着 HDR10+ 认证。

Xiaomi 11 Lite 5G NE延续了轻薄的优势,机身厚度只有 6.8mm,重量为 159g;相机方面,这款手机采用后置三摄组合,包括64MP主摄+8MP超广角+5MP长焦微距,正面前置 20MP 自拍镜头,并支持 AI 美颜。

硬件配置方面,Xiaomi 11 Lite 5G NE 搭载了Snapdragon 778G 处理器,可以充分发挥5G速度,让你可以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5G网络之前就做好了迎接5G时代的准备!

Xiaomi与Swarovski联手合作推出的限量版联名款手机礼盒,售价从RM1399起,限时限量发售,赶快到临近的Xiaomi Stores购买吧!

Xiaomi 11 Lite 5G NE限量版联名款手机礼盒价格详情如下:

  • 8GB+128GB版本 – 售价为RM1399
  • 8GB+256GB版本 – 售价为RM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