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赚“RM500佣金”!3名年轻男子“冒险”替大耳窿泼红漆⚡事后被警方逮捕!


为了区区RM500!3名21岁的年轻男子挺身走险,替大耳窿向债仔住家泼红漆,事后被警方逮捕!

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法鲁丁助理总监发文告,指警方是于本月20日下午接获一名35岁本地男子的投报,指其住家被泼红漆,同时留下一张纸条:“恐吓若再不还债,将放火烧屋子”,并附上一名28岁男子的身份证资料。

本月23日晚上,警方依据情报,在隆市蕉赖区一间屋子及泊车处,成功逮捕涉案的3名男子,并起获4台手机。

图/星洲日报

调查显示,3名落网嫌犯年龄约21岁,全部没有犯罪记录,他们坦承是从脸书社交媒体获得上述工作,以及根据对方提供的地址上门泼红漆,并以手机录影后,把视频传给对方,事后获得RM500的酬劳。

目前,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7条文(蓄意破坏)调查此案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