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Malaysia出发!大马夫妻骑着“心爱的摩托车”⚡耗时4个月到法国Paris❤


“不用等到有钱才看世界!” 一对年轻的友族夫妻,就这样骑着一辆kapcai摩托车,从马来西亚出发,完成了环游世界的梦想!

他们是从2017年开始,花了4年时间,追逐他们出去看看世界的梦想。

从Malaysia出发,骑摩托车到法国Paris

用户名为 @kapcaipackers 在TikTok分享了,他与妻子只是靠骑摩托车,到达了法国巴黎的故事。

他回忆说,当时世界还没有 Covid-19 大流行,他们夫妻俩至少花了4个月,从马来西亚“骑”到法国巴黎。他们的旅行故事引起了无数关注,获得好多的浏览量。

>>>点击观看视频!

 

@kapcaipackers Ke kota cinta bersama yang tercinta 💕🥰💕🥰. #travel #fyp #kapcaipackers #roundtheworldtravel #kapcai #rs150r ♬ La Vie En Rose – Emily Watts

HONDA 赠予“终身免费保养服务”!

不仅如此,他和妻子之前也曾以同样的方式,先后踏足了多个国家,包括俄罗斯和英国伦敦等。也因为这次的伦敦行程,他们收获了HONDA 送给他们的礼物,一辆摩托车,以及其公司所提供“终身免费保养服务”!

哇~也太爽了吧!

TikTok截图

这对夫妇也证明了骑上心爱的小摩托,也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留下爱的足迹,太厉害了~!

图/mstar
图/mstar
图/mstar

话说如此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只骑摩托车,从一个国家长途跋涉到另一个国家,坐飞机久了也累,更何况是骑着摩托车!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