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用户注意!iPhone「这个功能」要关掉⚡否则隐私全曝光!网民:还真的不知道!


苹果用户注意!随著iPhone版本更新,新功能中竟然暗藏危机,有人称:“怎么死的都不知道”!

图/Trusted Reviews

一名抖音帐号“人威说机”在抖音上分享,iPhone有一个最危险的功能,大多数iPhone用户都不知道,建议大家没必要时应该关闭,许多网友惊呼“真的不知道!”

人威说机表示,这项功能就是在iPhone设定裡的“重要位置”,它会记录用户所去的地点、时间,让使用者有隐私权被侵害的疑虑。所以他也建议,可以把它关掉,而关闭方式只要“点开设定,到隐私权,定位服务、系统服务再到重要位置关闭”。

图/风传媒

文章一出,网友也纷纷回应“还真的不知道”、“我早已经知道了,全部都关闭”、“我有发现,我关了”、“定位服务重来没开启过”、“谢谢你,我刚学会”、“谢谢你,直接关掉定位”、“刚刚删除了危险位置纪录,感谢”。

还有网友分享使用这个功能的经验,“之前我跟我女友吵架吵输,就是因为我想证明我的清白,把位置纪录打开,结果裡面完全没纪录”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