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几秒镜头毒死真猫?电视剧《当家主母》陷虐猫疑云⚡被网友骂翻!


这几天,有一部中国电视剧《当家主母》红了,因为剧中出现了一个猫咪被毒死的镜头,由于太过真实而被网友怀疑剧组是真的毒杀了真猫。

从画面可见,剧中的小演员“白猫”从桌子上摔下,身体完全僵硬,出现了抽搐和角弓反张(背肌的强直性痉挛,使头和下肢后弯而躯干向前成弓形的状态)。最后,白猫落地后口鼻流血,不再有呼吸起伏。

由于猫的死状“过于逼真”,在这集播出之后,网友怀疑剧组“虐杀动物”,要求剧组解释是否为真猫、猫咪现在是否安全等。对此,剧组也很快给出了紧急解释:没有麻醉猫,也没有毒死猫,正片镜头是用cg制作的,全过程没有伤害到猫!

图/weibo

官方虽然火速回应摆出证据了,但网友却不买账,因为视频内容只是现场拍摄时猫的状态,如今时隔多月,小猫是否真的还健在,需要工作人员抱着小猫来确认一下。

后来,剧组多次采访猫主人回应称猫还安好,网友却不买账。

图/sina

28日,疑似《当家主母》群演称猫已经被电死,再次引发争议。

29日凌晨,剧组最后一次发声明回应,强调拍摄的小猫并未死亡,也没有受伤,目前依然平安健在,而且已经报案,将追究造谣者的刑事责任。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,在结果出来前,剧组将不再回应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