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只剩最后一个月,请别让自己遗憾⚡ 做好这12件事告别“这一年”,迎接2022!


不经不觉,2021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。过去的日子里,你都有好好过日子吗?

无论你的答案是yes or no,就趁现在赶紧抓着2021年的小尾巴,来好好和过去好好道别吧~!

1. 大扫除,断舍离

年末了,家里一定会囤积了不少多余、没在用的物品,是时候整理一番,把该舍弃的舍弃,丢掉的丢掉!日子才会变得精致、轻松!

图/getsetclean

2. Clear Leave

这两年因为疫情的关系,少了很多旅行的机会,也因为如此没有好好利用的假期。记得在最后一个月,好好利用自己的年假,好好休息一番。

3. 来一顿年终大餐犒劳自己:这一年,幸苦了!

最抚慰人心的,莫过于美食!忘掉工作和生活上的烦心事,吃一顿大餐来犒劳自己和最亲近的人。

图/findglocal

4. 告别过去一年,换个新look或发型吧!

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,去理发店换个look或换换发型,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,也算是仪式感之一。

5. 安排自己和父母做一次body check

谁都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够健康长寿?不妨安排做一次body check来更了解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。

6. 读完一本想读很久的书

庸庸碌碌的日常里,你有多久没有慢下来享受ME TIME、好好读完一本书了?不妨在剩下的20多天内,好好读完,让人生有点启发。

图/insight.study

7. 送出一份礼物

给亲人、闺蜜,好友的,也或许是给自己的,无论这一年过得如何,也别忘了在年末对所爱的人表达感谢之意。

8. 与许久未见的闺蜜、好友叙旧

再好的友谊,不联系也会变“淡”了!不妨趁着年末,约约一起出来聚聚,大聊特聊!

9. 做一份自己的年终财务总结

好日子都是自己“挣”来的!为自己这一年的收支情况做一个总结,了解自己挣了多少存了多少,钱都花在了哪里?提醒自己别乱花费。

图/justdial

10. 做一件好事

每天做一件好事,都会让世界变得更好,大大小小的善意,都让我们变成一个更好的人。

11. 珍惜剩下的一个月

是时候,回想你在年初立下的心愿,你都实现了吗?在距离2021结束的几十天内。不如再努力一下,把这些目标实现吧~

12. 定下未来一年的目标:你好,2022!

回望过去的一年,或许你已经达到目标,收获满满。不妨想一想,2022年,你想成为怎样的人?设定“新的开始”吧!

图/mindowl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