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够LC的小偷!不满爆窃屋子值钱财物少,竟留字条呛声屋主“没钱你锁什么门”!


如今的小偷竟然那么胆大妄为!入屋行窃偷不到东西,还敢留言理直气壮的呛声挑衅屋主!

根据一名网友在Twitter发文,印度一名小偷潜入一名高管的住家入门爆窃,嫌弃和不满屋内没有什么值钱财物,竟在临走前留下字条嘲讽回屋主写道:“既然没什么值钱东西你还锁什么门?”,相当猖狂自大的行为在当地引起热议。

示意图/Google

不过,有报导引述当地警方称,小偷并非空手而归,而是偷走了3万卢比(约RM1660)的财物及珠宝,可能是嫌弃收刮的财物少,在加上解锁大门的需花更多时间,心生不满才胆敢骂回屋主。

网上也有人称,小偷留下的字条上有屋主的官员印章,并认为这并非是小偷的随机作案,而是蓄谋已久的犯罪。

据了解,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中央邦德瓦斯镇,遭爆窃的住家屋主是中央邦代瓦斯县的治安官,不过他当时正在其他城镇执勤公务,直到两周后才发现住家被爆窃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