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出席电影节!韩国影帝郑雨盛确诊Covid-19⚡无罩同台《鱿鱼游戏》李政宰!


韩国演艺圈再传疫情!这次是韩国影帝演员郑雨盛!根据中国报报道,男神郑雨盛26日才曾出席电影《青龙奖》颁奖典礼,当天参与活动的人包含赵寅成、宋仲基、李光洙、润娥、郑秀晶等业界大咖,不仅如此,他当天参与盛会时,与好友李政宰同台现身颁奖,怎料,今日就爆出确诊新冠肺炎,让外界震惊。

▲郑雨盛确诊新冠肺炎。(图/翻摄自网络)

据报导,郑雨盛虽已经是打完2剂疫苗的状态,仍在29日晚间接获确诊新冠肺炎通报,经纪公司稍早证实此事,表示会按照当局防疫措施,好好地进行隔离。

▲当天参与活动的人包含赵寅成、宋仲基、李光洙、润娥、郑秀晶等业界大咖。(图/翻摄自网络)

郑雨盛才刚跟好友李政宰同台颁奖,两人在台上对答长达10分钟,且都没有戴口罩,对此,公司同时发布声明表示,李政宰人现在正在美国出席颁奖典,PCR检测结果是阴性。

▲郑雨盛曾和李政宰同台颁奖。(图/翻摄自网络)

此外,演出《请回答吧1988》的人气男演员高庚杓也传出确诊新冠肺炎,且也是已接种完2剂疫苗的情况下突破性感染。经纪公司证实消息,透露他目前已取消所有行程,正在隔离中。因他目前正在拍摄Netflix电影《首尔大作战》,后续作业恐拍也会受影响。

《首尔大作战》集结刘亚仁、高庚杓、邕圣佑、文素利、WINNER宋旻浩等多位明星,阵容强大,如今高庚杓传出确诊,剧组也发声明,表示拍摄全面暂停,所有人都会进行检测。

▲高庚杓已接种完2剂疫苗的情况下,突破性感染。(图/翻摄自网络)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