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男子用4天走回Kampung!从雪州到彭亨和吉兰丹⚡全程走了290公里!


自我国开放跨州后,不少游子终于可以回家探望父母家人,早前马新完成接种通道(VTL)也正式启动,在大马或新加坡的游子们可以回家啦!

游子们选择乘搭飞机或汽车回家,而这位男子却选择“步行”回家!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道,一名在吉隆坡某私人企业担任维修员的巫裔男子莫哈末沙里查(40岁),坚持以徒步的方式回家乡,用4天从雪州步行跨州到彭亨和吉兰丹,走了290公里,安全回到家乡话望生。

图/中国报

在4天跨越3州的旅程中,他经历了许多挑战,尤其是近期天气变化莫测,在途中经过土崩处,夜晚环境黑暗面对野生动物的各种风险等等。

至于为什么莫哈末沙里查会选择徒步跨州回家,他表示,在政府宣布开放跨州之前,他就已经发愿要步行回家乡。

说到做到的精神,真让人敬佩!厉害了兄弟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