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妈妈爱把“满族正黄旗”血统挂嘴边,曾对大S家下马威!结果被徐妈妈回怼惹大笑!


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正式离婚,终结了10年的婚姻。离婚后的两人各自恢复单身生活,日前大S和好姐妹们相约聚餐气色红润,看起来心情平静愉悦;相反地,汪小菲在妈妈张兰直播露面,落寞身影脸色也略显尴尬,视乎还需要一些时间走出来。

图/weibo

网上经常有人把大S与汪小菲离婚的矛头指向婆婆张兰的“神助攻”,全因在此之前屡屡出现大S与张兰紧张婆媳关系。

早前就有网友扒出大S曾上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的片段,其中有一段大S亲口提及,婆婆张兰第一次登门到她家拜访时,张口就把“满族正黄旗”血统挂嘴边,这似乎是对徐家下马威。

图/新浪看点

当时张兰一来便对徐妈妈说:“我们家就是满族人,小菲以后就麻烦你们多担待一点。” 徐妈妈机智回应:“兰姐对不起!我听不懂,我们家就是不满足人。”让张兰傻眼。如今该片段再被挖出,也让网民狂酸:“大清早亡了!没必要一直把血统挂在嘴边。” 

据悉,汪小菲的爷爷是满族正黄旗旗人,张兰曾骄傲透露:“小菲可以说是皇家子弟,他是爱新觉罗的后代,正黄旗,骨子里本身就流着那个血。”时不时便拿出来提醒大家,也常在直播时忍不住大赞儿子“正黄旗,骨子里的帅!”

图/weibo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