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司缠斗了4年⚡林志玲告赢《极限挑战》,讨回高额通告费!网惊:录两期节目竟然赚那么多!普通人可能一辈子都没有!


大家都知道,艺人通告费不低,但没想到可以去到那么高!

近日,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中国综艺《极限挑战》官司胜诉一案,让她的高额通告费意外曝光!

图/网络

《极限挑战》是中国知名度最高户外真人秀之一,早期凭借孙红雷、黄渤、黄磊、王迅、小猪、张艺兴六个人的兄弟情,以及在节目当中的勾心斗角和无限反转,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。

拍摄第三季时,林志玲受邀参加2集的录制,可是节目播完之后,她却迟迟没有收到通告费,于是,工作室“上海御葵影视文化”就此事向元纯文化传播公司提出告诉。官司缠斗了整整4年,如今终于有了结果。

图/网络

最后,法院判林志玲方胜诉,并讨回400万人民币通告费。不少网民看到之后又被明星的高昂的通告费所震惊,“哇,才录制两期就有400万”、“普通人赚一辈子都没有啊”、“羡慕了。”

同时亦有人表示,没想到《极限挑战》这么大这么火的节目还会拖欠工资,也替林志玲胜诉感到高兴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