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探病or陪护了!凯里公布『5条件』⚡家属可到医院探病或过夜!


因疫情关系,当局限制到医院探病or陪护!如今我国卫生部长凯里宣布医院探病和陪护的新政策,并允许符合这5种条件者,可以到医院探病或陪护!

【探病5条件】

  1. 仅限18岁以上
  2. 已完成接种
  3. 非新冠高风险群(长者、共病患者、免疫力弱)
  4. 没有疑似感染新冠或非接受观察者(PUS)
  5. 以及没有新冠症状

他指出,他们须填写新冠申报表格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和穿戴个人防护服。

至于陪护者则须在前往医院的72小时前接受聚合酶链反应(RT-PCR)或抗原试剂盒(RTK Antigen)新冠检测,且结果呈阴。

在新政策之下,危急病人、需要姑息治疗(Palliative Care)的病人、临终病人、残疾病人、高龄病人、需要沟通援助的病人、儿童患者和临产孕妇,可获准探病或陪护。

他补充,住院的临终病人,仅限同时2名亲属陪伴,胥视情况而定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