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求儿子心里阴影面积!父子吃饭时遇4.6地震⚡爸爸本能反应捧碗逃生,竟忘了带上儿子!


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宝贝,很多时候都是出于本能的自然反应,父母都会先保护孩子再想自己,多么伟大的爱呀!日前网上流传一段视频,一名爸爸在地震发生时,竟忘了儿子抢先逃生,引发热议。

根据《星岛网》报道,事情发生在中国贵州。一对父子事发前正在当地一间食店用膳,不幸遇到4.6级地震,爸爸就捧著碗从座位上跳起来,随即立刻逃出餐厅,过了几秒后,店内的另一名客人及老板也意识到地震跟随冲出,只剩孩子一脸茫然的坐在椅子。直至几秒过后,爸爸才回过头,把儿子带离食店。

》》》点我看视频!

影片在网上疯传后,孩子的母亲也出面解画,她说当时只以为附近发生气体爆炸,没有想过是地震。到发现是地震时,爸爸就回来把孩子带走。她强调孩子安然无恙。

不过,不少网民对于爸爸「忘了孩子」的行为,仍然持续讨论:“孩子是亲生的吗?要不要做亲子鉴定?”、“爸爸记得端碗,忘记把儿子拉出去?”、“看这孩子的脸,肯定是心灵受创了,以后拔管大概不会犹豫太久!”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