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再再降价⚡现在一盒Self test kit只需RM4.90!随时预备买个安心吧!


在新常态之下,自我检测变得异常重要,这是每个人保护自己和身边人时应尽的责任。

随着更多经济领域开放,包括学校和教育机构等,自行检测的需求量增加,因此贸消部已努力设法让Self test kit降价,从最初的RM39.9零售顶价,降至RM19.90。

图/chinapress

贸消部和卫生部持续商讨,希望在不影响试剂盒品质下,继续降低售价。

如今唾液快速抗原检测(RTK-AG)试剂盒已经越来越便宜啦!现在最新价格低至RM4.90!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这是首次获减价高达87.7%,让更多人民负担得起,并配合政府一起遏制冠病传播。

另外,99 Speedmart已发出消息,指将会出售RM4.90的试剂盒,品牌为ALLTest COVID-19 Antigen Rapid Test (Oral Fluid)。

图/99 Speedmart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