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岁男每天喝7、8瓶啤酒,结果脚痛到走不动⚡ 医生检查:骨头坏死了!


喜欢喝酒的朋友,一定要懂得克制自己!近日,一名中国男子因长期的饮酒习惯,导致他最近脚痛到走不动,等到男子察觉不妙就医时,骨头已坏死!

综合媒体报导,中国武汉一名27岁的赵姓男子每晚都会喝酒,久而久之变成习惯,每天会喝个7、8瓶啤酒,直到最近开始觉得大腿不太舒服,连走路也一跛一跛的,严重影响他的日常生活。到医院照了核磁共振后,医生发现赵男的骨头呈现明显的黑色肿胀,两侧股骨头全都坏死。

图/hket
图/hket
图/hket

令人不解的是,赵男今年才27岁,为什么会出现双侧股骨头坏死的情况呢?医生分析,这与他每天大量饮酒有直接关系。

专家指出,长期大量饮酒造成股骨头坏死的发生率大约为6.3%,一个人如果每周的酒精摄入量达到400毫升以上,就有可能引发骨坏死。酒精性股骨头坏死患者大都有七八年以上的酗酒史,超过69%的患者还会伴有脂肪肝和高血脂等其他病症。

专家提醒,为避免身体受到酒精损伤,饮酒一定要适可而止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