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咏麟否认睡嫩粉!绿帽男晒『床边穿裤照』+微信对话⚡呛再否认就锤一次!


就在昨日,微博一名网友爆料有“乐坛校长”之称的谭咏麟(阿伦)在上海睡其女友,更直指他是惯犯,连小四轮的粉丝都睡!该网友指控71岁的谭校长暗跟其23岁女友在上海发生超友谊关系!

同时他更发布长文,详述疑“戴绿帽”经过,并公开一张酒店背影照。殊不知,除了部份网友不买账之外,谭咏麟也转发其唱片公司及经理人公司的声明否认指控,并拟对造谣者采取法律行动。

没想到他的否认声明惹怒该绿帽男友,他继续PO出疑似谭咏麟在房内穿裤的照片爆料,还说“敢再声明一次我就锤一次。”

爆料者24日晚再上载有人坐在床边疑似正在穿裤子的相片,另外上载一张电话录音对话的截图,发文表示:“之前骗我是歌迷的微信号,聊天纪录删的只剩语音通话我也差点就信了。团队来看看这是你们艺人谭咏麟微信吗?另外,我发的这几张图都是去年12月份的,并不是今年的,你的好粉丝拍了藏在她的隐藏相册里天天背着我在那意淫呢狗男女!我告诉你们不要来激怒我以及找资本来搞我,现在是法制社会,不是几十年前的香港。你们只要敢声明一次我就锤一次。”

床边穿裤照

不过这相片在贴出不久,“悲伤牛肉面”后便将所有相片删除,但已被网友截图。

同时网友也发挥柯南精神,分析穿裤照和谭校长的生活张,几乎都可以找到相似部份!

最新酒店照,穿着同款球鞋
穿着同款球鞋
穿着同款球鞋

相关新闻:

71岁谭咏麟被曝睡“嫩粉”!女方年龄小他4轮⚡ 男友怒晒酒店背影照!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