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记Walk-in接种加强针的人注意!你必须提前准备给PPV的5个资料!


11月22日起,民众已经可以登记加入接种加强针的候补名单了!

只要你登记的医疗机构或接种中心(PPV)有剩余的疫苗,相关单位就会通知你,让你免费前来施打疫苗。

近日,ProtectHealth Corporation发出了信息图教程,并提醒大家登记时需提供给PPV的5个资料。

Step 1▶ 浏览https://vaksincovid.protecthealth.com.my/find 查找靠近你所在位置的PPV

Step 2▶ 可通过Walk-in PPV ; 致电PPV; E-mail PPV 登记

Step 3▶ 你需要提供这5个资料给PPV,包括:名字、身份证或护照、联络方式、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日期以及疫苗品牌

Step 4▶ 等待PPV联络你

就是这么简单!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