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ger虚拟街头美食节!超多美食x潮玩街服⚡现在参与还免费送♦Tiger Crystal啤酒🍺


马来西亚大名鼎鼎、排名第一的啤酒 Tiger Beer 一直以来都非常努力推广本地街头美食文化。这一次,Tiger勇于加入崭新的元素、提升你与首选啤酒+街头美食的体验!

Tiger 虚拟街头美食节再次隆重登场!关于X的街头美食将与代表街头文化的街头服饰结合、打破街头美食的界限!居住在吉隆坡、雪兰莪、槟城、新山和怡保的朋友皆可透过虚拟世界的Hype Store选购限量版街服哦!

全马各地的你都可以参加这场虚拟街头美食节!来看看这场3D虚拟盛宴有什么好玩和特色吧!

超限量版Tiger联名潮服

Tiger与本地知名的街服品牌携手合作,纷纷以“街头美食”为创作灵感,开发了属于大马人骄傲的Local元素Fashion!EK Collective加入了鸡翅元素、Eversince加入了猪肉面元素、PMC加入了炒面元素、The Swagger Salon加入了代表槟城的咖喱面元素、Dissyco加入了瓦煲鸡饭元素、TNT Co加入了鸡饭元素等等,他们个别精心推出两款限量版街服。其中一款将引入Hypefeast Drop,并且会与美食以及 Tiger BeerTiger Crystal 一起面市!

  • EK Collective —— 鸡翅

烤至酥脆完美的鸡翅,一支永远不够!EK Collective就将这个经典街头美食与其经典Couple磁性手链相结合,你和Ta就拥有一Pair Bling Bling的手链啦~还镶有cubic stone的哦!

  • Eversince —— 猪肉面

毛衣上印有大马人都熟悉的公鸡碗、那泡在鲜美肉汤中的猪肉面,简直和Tiger Beer是完美搭配!筷子上的“虎”字象征着对猪肉面无惧与渴望的爱!开~吸~!

  • PMC —— 炒面

对于一份炒面来说,“锅气”(Wok Hei)是最重要的、也体现厨师的技术!PMC在T恤及渔夫帽上采用了标志性的炒锅技术图形,以突出制作这款细腻街头美食所需的专业知识水平!是时候来点面面啦~

  • The Swagger Salon —— 咖喱面

The Swagger Salon向著名槟城美食咖喱面致敬!以品牌标志性态度推出了两款以咖喱面为创作灵感的图形T恤及帆布手提袋,请确保和一罐冰镇Tiger Beer一起享用、要燥起来啦~!

  • Dissyco —— 瓦煲鸡饭

马来西亚标志性街头美食之一的瓦煲鸡饭是Dissyco运动衫的灵感来源!略带焦味的美味菜肴正是真正街头美食味道的缩影,以像素作为怀旧的艺术形式来模仿瓦煲鸡饭餐厅,向这道地菜肴致敬、并同时拥抱现代~盛宴模式开启!

  • TNT Co —— 鸡饭

犹如圣杯一般、受到鸡饭启发的TNT Co在街头服饰中加入了中国复古图形元素,营造出街头美食的怀旧感。从闪闪发光的米饭到鲜嫩多汁的鸡肉,这件衬衫完美展现了一盘美味的鸡肉~准备好吞食啦!

重点是,这些Xclusive的限量版潮服,你可以在虚拟世界的Hype Store Get同款之余,也可以为你的虚拟形象进行潮人换装哦!

进入Tiger虚拟3D美食节咯!

登入页面后可创建属于你自己的角色,可选择性别、更换服饰哦!不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可参与这项盛宴,页面简单操作~创建好属于你的虚拟角色后,就可以在里面“趴趴走”!而左上角的Tiger Coins是关键!你可以找到游戏关卡、闯关后就有Tiger Coins可以拿了哦

虚拟街道很大!很多设计也很In很漂亮!看到喜欢的角落就拍照留念吧~将精心装扮的OOTD分享到个人社交媒体平台,也可以获得Tiger Coins!嘻嘻~(你也可以为虚拟角色解锁更多潮服、大玩换衣游戏!)

在家就可享受美食节 & 啤酒!

说好的美食节怎么可以没有美食呢?虚拟美食节中超过100个街头美食商贩为你服务、不论是经典还是创新菜肴都应有尽有!居住在吉隆坡、雪兰莪、槟城、怡保和新山的朋友只要和街头美食商贩的距离不超过10km,就可以点选外卖了哦!搭配冰爽的Tiger BeerTiger Crystal,一起送到你家!

▲详细解说可点击这里从YouTube了解哦~

哇~排场好大啊!

今年Tiger把活动推广至更多城市,让你也能沉浸在街头美食和街服文化相互交融的虚拟世界里!这场为期6周的庆祝活动希望能让你眼前一亮与Xperience the Xtraordinary

【Tiger虚拟街头美食节】

2021年11月18日正式登场(至12月19日)

仅限每周四、周五、周六和周日

早上11点至晚上9点

感兴趣的朋友们~赶紧登入www.tigerstreetfood.my参加Tiger虚拟街头美食节!还可免费获得一罐 Tiger Crystal哦!赠品有限,先到先得!

-饮品及活动仅开放给21岁以上的非穆斯林-
-请理性饮酒,请勿酒后开车-

TigerBeerMY官方Instagram:@tigerbeermy
TigerBeerMY官方Facebook:@Tiger Be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