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孕期情绪崩溃了!因被老公嘲笑「胸下垂、肿成球」 ⚡她泪崩:管好你自己的嘴!


28岁中国女星孙铱演出多部电视剧,如《白鹿原》、《楚乔传》、《以家人之名》,日前在抖音贴出视频控诉老公在她怀孕时期,多次调侃她的身材,包括胸下垂、变肿等,让她忍不住哭诉 “孕期有一些玩笑是不可开的!”,“管好你自己的嘴”。

图/weibo

孙铱的另一半“熊熊”是圈外人,她在视频中表示,怀孕后因为胸部变大,老公会开玩笑表示 “你到达了人生巅峰”,又接着笑她“胸下垂”,但面对另一半的多次嘲笑,让她忍不住爆发了,气到和对方大吵一架。

她说,“胸部下垂这个事情,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它”,认为老公是自己最亲密的人,竟然说出这样的话,“你是想要让我责怪我自己呢?还是去责怪肚子里这个小朋友?” 由于她是名艺人,身材的变化成为她最在意的事,让她听了十分难受。

视频截图

孙铱也透露,自己已经原谅老公,“因为你不可能不去原谅一个非常爱你的人”,且对方写了一份检讨书,亲笔写下自己的疏失,表示不会再犯。对此,网民表示 “真的不该随便开孕妇玩笑的”、“看来另一半真的反省了”、“虽然听了很伤心,但老公也算用心道歉了”。

视频截图

相关视频:点我啦!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