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爱如山❤ 3岁儿幼稚园中感染新冠肺炎,父亲陪隔离也中招:一点都不后悔~(内有视频!)


天下父母心!年仅3岁的儿子确诊冠病,一名爸爸毅然决定陪伴儿子隔离,到自己最终也确诊了!

虽然如此,这名爸爸说已在预料之内,并庆幸自己可以亲自照顾儿子。

视频截图

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这名爸爸(柯先生)是在11月20日收到儿子幼稚园出现首宗确诊病例的短讯。第二天,他的儿子就开始发烧不适,因此妻子就决定在家中让孩子使用试剂盒进行快速检测,孩子不幸确诊了。

视频截图

他和太太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件事,就是他们一家人是不是也确诊了?儿子早上的时候才亲吻了4个月大的弟弟,而他们一家人也共享了食物。于是,柯先生马上带儿子到诊所进行PCR鼻喉拭子测试(Swab Test)检测,妻子趁这个时候清洁儿子的房间,以及准备隔离期间的用品。

回到家后,父子俩便开始隔离,他将主人房安排成为儿子的隔离空间,因为主人房有独立的厕所。关上主人房房门之前,儿子与妈妈“道别”时说:“再见,我想要抱抱妈咪”,但他告诉儿子“不可以抱抱”,两母子在关门前多次对对方说“我爱你”。

视频截图

他尝试让孩子放松,并要他介绍自己的隔离用品,包括衣服、口罩、搓手消毒液、故事书,还有陪伴孩子,堆积如山的可爱玩偶,孩子似乎要准备去旅行,但他笑着告诉儿子“你哪里都不可以去”。

他戴著口罩念睡前故事给孩子听,安抚他入睡。

视频截图

他还问儿子“你觉得我会中冠病吗”,儿子毫不犹豫地说“会!”,令他啼笑皆非。

他表示自己在隔离的第一及第二天都戴著口罩与儿子相处,希望自己最终不会被感染。隔离的第三天,他们被带去酒店继续隔离。“我们向卫生部要求在另一个地方隔离,才能不那么靠近我4个月大的宝宝。”

不过,柯先生在前往酒店前进行自我检测时,发现自己确诊了。他坦言,自己确诊几乎是无可避免的,即便全程戴著口罩陪伴孩子隔离。虽然他自己还不确定和儿子的隔离令会到什么,因为两人的确诊日期不同,而新加坡卫生部不同部门给的答案也不一样。

目前,两人状况良好,儿子的烧已经退了,而他只是感冒。

相关视频:点我啦!

@dodovanson Reply to @verniaroo ♬ original sound – dodovanson

相关视频:点我啦!

@dodovansonDay 0 of covid positive 3 year old♬ original sound – dodovanson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