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再预约了!KWSP柜台允许Walk in服务⚡限MySejahtera的这3种状态!


早前因疫情关系,公积金局(KWSP)便不在接受直接Walk in到柜台的服务,会员如果有任何紧急事件,都需要预先网上预约,才能登门。同时,其开放的服务也局限于数个组别~

庆幸的是,随着人们逐渐回归新生活,KWSP也已再次开放Walk in,在新常态的环境下,继续为人民服务。

KWSP在其专页发布公告表示,从11月1日起,KWSP分行接受会员直接登门办事,但先决条件是MySejahtera的状态必须显示这3种状态之一而已。

该贴文指出,KWSP已一律取消所有事宜的网上预约制度(JTO),仅有退休咨询服务(RAS)仍需网上预约,否则或可能不会被接待。

这3种允许进入KWSP分行的MySejahtera状态分别是:

  1. 低风险状态—— Risiko Rendah/Low Risk
  2. 无症状及偶然接触者状态—— Kontak Kasual Tidak Bergejala
  3. 有症状的偶然接触者状态**(检测结果必须为Negative)—— Kontak Kasual Bergejala

相关贴文: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