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生在马六甲⚡本地人妻车内大战Bangla!抓奸视频遭疯传!


社交媒体TikTok上有几段抓奸视频爆红!

据知,一名已经结婚生子的本地妇女,疑似和孟加拉男子在车内偷情,遭丈夫带着一群人来抓奸!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这件事发生在马六甲吉南眉一带,视频中显示,一辆红色轿车被一群人围堵,有人在拍打车门,要求车上的人下车。

 

@iejadrunnerkantoiiiiiiiiii ##fypppppppppppppdonggggggggggg ##viralvideo♬ original sound – iejadrunner

疑似奸夫的孟加拉男坐在乘客位子上,不断向车外人士求饶,而人妻则坐在司机座位,表现得相当平静。

当时,人妻的丈夫也是围堵人群之一,难忍戴绿帽的他对着妻子和车内男子破口大骂。

 

@iejadrunnerReply to @jaizahari♬ original sound – iejadrunner

视频中可以听见有人骂女人是已婚人士,并且还育有孩子,竟不守妇道与别的男人发生这种事。

视频在网络上传开后,网民们都谴责该人妻此等不道德举动伤害了家庭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