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uda Land再推出升级版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⚡提供360°全方位买房助攻计划,RM1,000订金就能买到房子!


好消息!Gamuda Land上次推出的【Booster Shot 无懈可“剂”买房配套】大获好评,如今Gamuda Land再来推出全新的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,提供360°全方位买房助攻计划,从购买到入住,全部帮你做美美!好让你买屋子也可以轻松实现财务自由!

买屋子一定会遇到种种难题,像是每月还款的烦恼无法支付差额款项面临银行贷款困难等等,这些Gamuda Land都了解!

因此,为了让你们可以买房没烦恼,Gamuda Land这次推出了升级版的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,为你们提供更个性化的房产配套,如:以100%融资解决方案*轻松拥有一间房子、室内设计,家具及搬迁服务津贴*、HOC 折扣*与其他独家奖励等!

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包括:

Financial Booster

  • 房贷还款财政自由*
  • 0利息还款援助*
  • 0头期,100%房贷*

Ideal Home Booster

  • Atap.co室内设计,家具及搬迁服务津贴! *
  • 免费长达2年的管理费 *
  • 豁免律师费*

Extra Booster

  • 奖金福利
  • 10%折扣 + 豁免房屋MOT(HOC拥屋计划)
  • GL Friends会员回馈计划:独家奖励和各种折扣福利

*须符合条规

不得不提的是,你只需要给RM1000订金,就可以轻松买到Dream house咯!

如何上网购买房子?

没有你想象中复杂!只需要简单4步骤就搞定!

  1. 选购你心仪的单位
  2. 预定前与Gamuda Land的销售人员接洽(可以通过WhatsApp或填写表格的方式))
  3. 网上交付RM1,000预订费
  4. 交易成功✅

适用于多个房屋项目

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买房配套有这么多福利,应该只有很少房屋项目可以选吧?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!此次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买房配套适用于Gamuda Land全国多个项目!每个都是精心设计的热卖款,绝对有你中意的项目在内!

包括:

  • Gamuda Cove
    位于巴生谷
    单位选择:双层排屋,服务式公寓
图取自:Gamuda Cove
  • Gamuda Gardens
    位于Sungai Buloh
    单位选择:双层豪华排屋,双层豪华半独立式房屋,双层连接式排屋,服务式公寓
图取自:Gamuda Gardens
  • twentyfive.7
    位于Kota Kemuning
    单位选择:豪华排屋,半独立式房屋,连接式別墅,服务式公寓
图取自:twentyfive.7
  • Jade Hills
    位于Kajang
    单位选择:半独立式房屋,半独式别墅,服务式公寓
图取自:Jade Hills
  • Kundang Estates
    位于Sungai Buloh
    单位选择:双层排屋
图取自:Kundang Estates
  • HighPark Suites
    位于Kelana Jaya
    单位选择:居家办公单位及服务式公寓
图取自:HighParks Suites
  • The Robertson
    位于KL市中心
    单位选择:服务式公寓
图取自:The Robertsons
  • Horizon Hills
    位于Iskandar Puteri, Johor
    单位选择:连接式房屋,高级公寓,群集单位,半独立式房屋
图取自:Horizon Hills
  • Bukit Bantayan Residences
    位于Kota Kinabalu, Sabah
    单位选择:高级公寓
图取自:Bukit Bantayan Residences

是不是看完都想马上拥有一个家呢?经历了无数次的work from home之后,终于知道舒适的Dream House到底有多重要!加上这次Gamuda Land推出了升级版的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买房配套,offer这么多难得一见的好康,绝对是入手房子的好时机呀!

别再错过了!【360 Ultimate Home Booster】和HOC(政府推出的拥屋计划)即将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!过了今年就没有咯!赶快把握机会实现买房的梦想吧!

🔍欲知更多详情,记得浏览Gamuda Land Online Property Deals 官网及 Facebook!买房趁现在!

官网:请点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