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发16确诊!五星级酒店 The Datai Langkawi 关10天!


浮罗交怡五星级度假村 The Datai Langkawi 爆发16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,即日起关闭至少10天!

图/facebook(thedatailangkawi)

The Datai 酒店管理层发布文告,指度假村出现16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,从11月22日(星期一)起关闭至少10天,以进行全面消毒,追踪和隔离等工作。

文告说,为了保护顾客和员工,在卫生局还未下达关闭指令之前,The Datai 就先主动采取暂时关闭的措施。在这关闭这段期间,已预订房间的访客将获得全额退款、更改入住日期或取消预订,无需支付任何费用。

图/thedatai

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吉打州卫生局主任奥斯曼证实有关度假村出现确诊病例。

他说,该酒店是在本月12日,透过员工例行检查发现首宗病例,但在前4天,就陆续传出更多确诊。所有确诊者都是员工,并不涉及游客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