够Geli!冰箱全是血水残渣⚡还发现老鼠蟑螂!市议会下令关闭14天处理卫生!


够恶心!吃饭的食肆还比O屎的厕所还肮脏!市议会突击检查开出罚单和勒令关闭!

根据Sinar Harian报道,Hulu Selangor市议会 (MPHS)旗下数个小组联合展开Ops Suci执法行动,发现3间食肆有蟑螂和老鼠!还不止,有个冰箱更是到处都是血水,恶心到无法形容!

报道指出,此次的执法行动一共突击检查了17间食肆,其中7间卫生良好,7间没开,并向卫生不合格的食肆开出了13张罚单,及根据2007年食肆执照附属法令(Undang-Undang Kecil Pelesenan Establishment Makanan)勒令卫生不佳的食肆关闭14天,以进行卫生工作。

▲摆放食材的冰箱到处都是血水,恶心无比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