咚咚锵要来咯!DBKL即日起开放申请⚡农历新年临时执照!(内附申请条件)


咚咚锵~咚咚锵~农历新年转眼间就要到了咯~

2022年的华人农历新年将落在2月1日,距离现在已经不远了,是时候准备过年了。欲在新年前摆摊卖年货的贩商们注意咯!因为DBKL已经开放农历新年临时执照,现在就可以申请了。

示意图/东方日报

根据吉隆坡市政局(DBKL)面子书发布文告,开放农历新年临时执照给贩商,有意者可以从即日起通过线上方式申请,截止日期至12月15日,逾期申请者将不受理。

农历新年临时执照申请条件及资料:

  • 开放给各族,特别是华裔
  • 年龄在18岁或以上的大马人
  • 每人只限申请一个临时摊位
  • 只限在明年2022年农历新年市集中摆档
  • 身份证资料
  • 市集图测以及摊位照片(正方和左右方),各摊之间需保持一公尺的距离。

有意者可以登入https://elesen.dbkl.gov.my提出申请。

至于市集主办方也受促填妥表格并连同支持信,转交到位于拉惹路,吉隆坡市政局第2大厦执照与小贩发展小组外,一个注明农历新年市集的投箱内。

另外,针对欲在店前设置摊位的商店业者或租户,也需提出申请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