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炭烤店砍人画面曝光!2男拿刀“Super Mario式跳跃”狂斩店内服务生!


根据《Ettoday》报导,11月16日晚上23时36分,台北市信义区松山路某炭烤店发生砍人事件。

据了解,在店内饮酒作乐的尤姓和萧姓男子疑因酒后不满服务生的态度,竟出去拿开山刀再返回店内砍人。

图/ettoday

服务生因出手防御而导致左手臂被砍伤,当场血流如注,警方紧急通知救护人员将他送往台北医学院抢救,所幸伤势无大碍。

图/ettoday

警方锁定涉案两名黑衣人都是竹联帮平堂成员,携开山刀寻仇犯案。

警方于17日破案后公布的惊悚砍人画面▼

 

店内监控画面可见,两名竹联帮平堂成员持预藏开山刀走入店内示威,服务生机警躲进柜台内,而两名凶徒则不断挥舞开山刀狂砍。

台媒形容,两名凶徒如同电玩“Super Mario”一样,夸张地跳起来狂挥刀逞凶,整个行凶过程被店里的CCTV录下。

图/ettoday

17日上午,警方成功将两名凶徒逮捕,依触犯伤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