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升级商务舱!马航MATTA Fair 2021『国内+国外机票』折扣高达35%🎉单程机票最低只需RM79!


马航 MATTA 旅游展(Malaysia Airlines MATTA FAIR)回来了!!!不管你要飞国内还是国外,都可享有高达35%的折扣!

最最最重要的是,幸运的乘客还有机会将座位免费升级为商务舱,enjoy 更优质的飞行体验!

话不多说!立马整理 《马航 MATTA Fair 2021》促销重点,带你抢便宜机票!!

▲图/马航提供

《马航 MATTA Fair 2021》

✈机票折扣高达35%!

阔别 2 年!这次的马航 MATTA 旅游展带着满满的诚意,为乘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机票及服务,机票折扣高达35%!国内航班单程最低只需RM79,国际航班来回最低只需RM579!不管你是久违的返乡看家人,还是和亲朋好友来个甜蜜游,都不能错过这次的大促销!

促销日期:即日起至 2021 年 11 月 28 日
旅游日期:即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

▲图/马航提供

⏫免费升级商务舱

注意了!所有在马航官网或透过旅行社购买机票的朋友!都有机会赢取『经济舱免费升级商务舱』的优惠!参加方法也非常简单~你只需通过以下链接填写并提交表格即可!

赢取免费升舱:请点我

▲示意图/翻摄自Business Traveller

🌐网上优惠

当然啦,马航这次可是一点都不手软,还给予所有粉丝一萝萝的好康福利,势必让所有选择马航的乘客们领多多福利,开心出游,安全返家~

▲图/马航提供
  • 额外 50% Enrich Points​ 奖励积分

Enrich 会员在 MATTA Fair 期间购买马航机票将可赚取额外 50% 的 Enrich Points​ 奖励积分(*优惠直至 2022 年 4 月 21 日)

立即预订:请点我

▲示意图/翻摄自klia info
  • 选座位和额外托运行李折扣高达20%

所有选择搭乘马航国内航班的乘客们,可享有选座位和额外托运行李折扣高达20%!

了解更多:请点我

▲示意图/翻摄自Facebook
  • 马航登机牌福利

只需在指定商店秀出你的马航登机牌,就可享有额外折扣!参与促销的商店包括:Ocean Bar、Costa Coffee、Morac Adventure Park、Pelangi Beach Resort & SPA, Langkawi 的餐饮和水疗中心等等。

查看更多促销品牌:请点我

▲图/马航提供
  • MHholidays 机票+酒店促销高达50%

一次过预订马航机票+酒店可享有高达 50 %折扣,而且 3 天 2 夜 MHholidays 配套全包最低只需 RM199酒店选择也非常的广泛,多个星级酒店都参与了促销,包括:Shangri-La Tanjung Aru, Kota Kinabalu、Berjaya Langkawi Resort、PARKROYAL Penang Resort、Impiana KLCC Hotel、Thistle Johor Bahru等等!

预订链接:请点我

*T&C Apply

另外,马航 Economy Lite Fares 机票均提供 7KG 免费随身行李、免费小吃/餐饮和机上娱乐等。另外,Economy Flex Fare 机票则提供更多额外服务,包括无限次改机票日期、退款、免费候补当天较早航班(Go Show)、优先登机、限重多达 35KG 的托运行李服务等,全都无需额外收费!

这一次,你可根据你的喜好选购超划算的机票及酒店配套等,并享有大大的折扣!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马航官网Facebook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