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TVB御用奸人骆达华女儿超正!多才多艺内外兼优❤不输欧阳娜娜!


TVB经典电视剧《陀枪师姐》系列你看过多少遍了?其中饰演强奸犯“鲍国平”的前TVB御用奸角骆达华,你还记得他吗?

图/腾讯

自约满TVB后,现年57岁骆达华进军中国发展演艺事业至今已有多年,而且还做得有声有色,也寻得真爱女星卢燕结婚并生下女儿骆欣言(Natalie),一家人定居上海。

不知不觉Natalie已经20岁了,近日骆达华在微博上贴她拉大提琴的画面,气质尽现吸引不少网友收看,无论颜值、学历、才艺完全不输同样会拉大提琴的欧阳娜娜,绝对可以入行做明星。

除了会拉大提琴之外,Natalie还会弹古筝、Beat-box,打篮球等等,而且还是高学历学霸,毕业于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的她,更已成功获英国著名学府伦敦大学学院(UCL)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(LSE)提供学位,非常厉害。

据悉,Natalie 曾经上过中国综艺节目《让生活好看》录制,原来她和郑爽是闺蜜好友,私下还会教郑爽英语和舞蹈,虽说两人相差10岁但却特别投缘。

以上部分图取自于微博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