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90岁失聪阿公改遗嘱!聋哑女丧父后被女保安赶出家⚡ 惨露宿街头!


早就有预谋?香港 TVB 节目《东张西望》早前采访一社会事件,揭露一聋哑女美华在丧父后被赶出家门事件。

据了解,美华父亲早年买下的公屋单位在死前21天竟转名给大厦女保安,对方事后更将单位门锁换掉,把美华赶出家门,导致她无家可归,每晚需抱著一堆家当在家门口露宿。

▲图/翻摄自头条日报

根据星岛网报道,有附近街坊透露,美华原本一家四口同住该个以「租者置其屋」计画买下的单位,父亲是失聪人士,50多岁的美华领半伤残津贴维持生活,住在该单位超过30年。

新女保安员一开始对她照料有加

在美华的母亲去世及哥哥搬走后,美华一直与90多岁的父亲同住,相依为命。后来美华认识楼下的新移民保安员阿娟,对方对她照料有加,甚至被形容为「情同姊妹」;阿娟亦对美华的父亲关怀备至,非常殷勤,连街坊都感到奇怪。

▲图/翻摄自头条日报

死前21天立遗嘱全给女保安

殊不知,2017年美华父亲去世后,美华才惊觉该单位已在父亲离世前21日,已签纸任命阿娟成为遗嘱执行人,单位业权转名予阿娟,美华及其哥哥都无份。

本性暴露,赶她走

美华透过手语翻译员表示,之后阿娟暴露本性,经常骂她、用手肘推她,令她既害怕又伤心,而阿娟亦要求美华负责缴交单位的水电煤及管理费、差饷等,其后更要求美华搬走,扬言可以为她付部分装修费用,否则会为上址换锁,断水断电。

▲图/翻摄自头条日报

至10月1日,街坊见证女保安为单位大门换锁,令美华每天需抱著一堆家当四处游走,晚上在家门外露宿。有街坊为美华抱不平,批评阿娟「唔要脸」,阿娟闻言后警告:「你再讲,我告你诽谤!」街坊又斥阿娟坏心肠,「早有预谋啦,真系睇唔出咁衰,丧心病狂」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