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知员工请假结婚,迟回复信息5分钟,老板就破口大骂!还恶骂:“你有没有用脑的?”


一名员工在网络上抱怨,自己请假筹备婚事,在假期期间只是五分钟没有及时回复老板的WhatsApp,老板就气得“夺命连环text”!疯狂输出破口大骂!

从员工和老板的对话截图可见,老板不停地在追问业绩,尽管员工已经很有耐心很尽责表示会想办法提升业绩,老板仍然不肯罢休,要求员工马上给出解决方案,还表示尽管在筹备婚礼也不能丢下工作不管,字行间不断使用大字母,像在吼员工,要他“尊重自己的工作”。

老板:为什么这个星期的业绩那么差?

– 才过了五分钟 –

老板:Hello!!

老板:现在回复

老板:你到底在哪里?

老板:你以为请假不用顾工作是吗?

员工:对不起,我会努力把数字推高

老板:努力推高是什么意思?怎样推?

老板:所以现在有什么解决方法?

老板:我需要解决方案!

员工:向前上司跟进

老板:就这?

老板:只是follow up?其他方法呢?

老板:你有脑的对吧?有用你的脑袋思考吗?

图/MCN亚娱脸书

老板:没有单就找别的方法啦,不要随便告诉我没业绩

员工:好的,我会想其他办法增加业绩

老板:请你动作快一点,迅速反应我发给你的信息!

老板:如果每个人放假时都不马上反应,不在乎,那么公司要如何运作得好?

老板:请你尊重你的工作!

老板:不然我们干嘛要支付你薪水?

老板:我知道你现在正为婚事忙碌

老板:但是

老板:请你尊重你的工作!

图/MCN亚娱脸书

为自己人生大事做准备都要被老板如此无理地打扰,网民看了都替他感到委屈,“如果一个公司因为没有了谁而无法正常运作,那么就是公司自己有问题”、“凭什么要及时回复?请假了甚至可以连信息都不看”、“他已经很好脾气了,这个老板欺人太甚”、“以为付了薪水就可以不尊重人吗?”、“吊颈都要喘下气啦,更何况你明知道人家在忙结婚”、“难道等他放完假才回来处理,公司就会倒闭?”、“这样的工做不做都罢”。

也有网民感同身受,表示自己的老板也是这副德行,超级可恨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