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诊后呼吸困难也拒绝入院⚡华裔男11天后死在房内!


一名居住在 KL 何清园店屋楼上的华裔中年男子,在感染新冠肺炎后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,唯他却一再拒绝入院接受治疗,最终在确诊11天后,在出租房内病逝!

死者在逝世前2天,多次咳嗽引起隔壁房客注意,对方随后召来救护车,唯死者不仅拒绝入院,还大吼“你们别烦我,我情愿死在这里!!!”,表示宁愿死在房内,都不要进院接受治疗。

根据无拉港行动党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面子书贴文消息,该店屋被分租给数名人士,都是一人一房。死者在确诊后天天待在房内隔离,一名同住的女屋友率先发现对方咳得特别严重,便好心敲门询问是否需要去医院,甚至有帮忙叫过救护车上门,但都被死者一口拒绝了。

死者女屋友曾在半年前染疫,深知确诊者的辛苦,因此在死者确诊后,十分关注他的健康,不时查探死者的情况,唯最终仍无法挽回死者的性命。

他说,死者遗体目前已移送医院太平间,由于无法打开死者手机,暂无法联络上死者位于外地的女儿。

他劝告,确诊者病从浅中医,生命没有第二次机会;李凯鸣在死者逝世后,带领团队到死者住所进行消毒。

相关视频: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