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%人都不懂!化妆保养品上这个「神秘标志」代表什么意思?原来隐藏着重要信息!


购买护肤品、化妆品,除了看成分和功效外,生产日期、保质期就是大家最关心的。毕竟用在脸上的产品需要谨慎,否则烂脸了就后悔莫及。

图/Anar

在包装上,都会出现这个要标志“6M”、“9M”、“12M”、“24M”等,而且不是所有的产品都一样。究竟这是什么意思呢?

图/Says

原来这是 period-after-opening symbol(PAO)标志,代表“开盖保质期”,M是英文月份Month的缩写,前面数字是几,就代表开盖以后此产品的保质期是几个月。

图/Depositphotos

众所周知,化妆品、护肤品的保质期通常是3年,这是指不开封状态下的保质期。一旦开封,就需要尽快用完,不然有效成分可能已经被氧化或者变质了。

现在就看看你家的护肤品和化妆品,看看PAO开盖保质期,顺便大扫除起来吧~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