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兄弟情!男子病危入院,9好友纷纷赶到⚡1小时内凑出32万医药费!


如果你的兄弟突然打电话来借钱救急,你会怎么做?

中国一名男子突然被送急诊,急需医疗费,没想到一个小时内,他的9名好朋友就凑到50万元人民币(约32.5万令吉),而这群好兄弟聚集在急诊室外等待的画面在网路上疯传!

图/sohu

综合媒体报导,陝西渭南一名杜姓网友日前在医院目睹令人动容的一幕,当天他陪朋友的母亲就医,突然看见一名年轻男子被送进急诊室,情况似乎相当危急。而一旁的友人也赶紧打电话向其他朋友借钱让男子能够接受治疗,一共拨出去8、9通电话,内容都是“要做什么透淅的,有多少(钱)带多少(钱)”,结果不到1小时,就有8、9名年轻男性在急诊室外聚集,还提着大包小包的现金,估计约有50万元人民币(约32.5万令吉)。

杜男恰好看见这一幕,觉得相当感人,就拿起手机录下,没想到影片会爆红,杜男说:「我也是在帮朋友,再看其它的人也在帮朋友,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触」。

对此,网友为他们的兄弟情义点赞,纷纷留言表示「现在大部分都是酒肉兄弟,这才是好兄弟」、「患难见真情」、「跟我没啥关系,就是看到想哭。」、「这样的兄弟,这个世界上基本很少很少了。」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