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薪水单无法买车!女子通过“朋友”介绍解决,结果惨遭被骗 RM12,000!


买车还是要到正规渠道!

据《诗华日报》报导,诗巫一名年约28岁马来女子,本来在咖啡店工作,上个月才转行做清洁女工。一直想拥有一辆车子的她,不料被母亲同事的男友所骗。

图/thestar

据了解,她因为没有薪水单,所以一直不能向银行贷款购买车子。同样是是清洁女工的母亲,就向一名同事提起女儿的困境,没想到对方立刻介绍其男朋友是汽车销售员,有门路可以帮忙解决问题。

母亲同事的男朋友(35岁)得知后,也非常热心地协助女子。女子一个月内分期付款,4次共给了1万2000令吉,当是买车订金。对方告诉女子,已经帮忙向银行申请贷款,一旦获准银行方面会联络女子。但女子没有等到电话便询问对方,对方才告诉她贷款不获批准,他再另想办法。

直到最近,女子还是等不到任何消息,便决定不买车了,叫男子将订金退还给她。但是,对方却一直找各种理由搪塞她,让女子很不满。虽然女子还能够联络上男子,但对方一直不愿把钱还给她,女子只好到警局报案求助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