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洗奶瓶起争执!丈夫竟「怒掴妻子+折断手臂」,还打伤了5个月大的baby!


女人啊,一定要善待自己,远离家暴男!

新加坡一名30岁的丈夫,因为不满妻子为了洗奶瓶的小事唠叨他,怒火中烧的他竟连续掌掴妻子,结果也打伤了5个月大的儿子。在过程中,他也使用暴力导致妻子手臂骨折,事后竟辩称是为了阻止妻子闹自杀,才不慎弄伤对方,坚决否认犯罪。最终,遭法院判处5月有其徒刑,但他对此判决不满,决定提出上诉。

图/today

据《联合早报》报道,这名丈夫和小一岁的妻子在2017年结婚,两人婚后育有一名儿子。没想到才结婚短短一年,丈夫就露出暴力的本性。2018年12月15日,夫妻俩原本打算带着5个月大的儿子,出门参加丈夫弟弟举行的乔迁派对,于是妻子在出门前屡次催促丈夫洗奶瓶,但丈夫却置之不理,迟迟未动手帮忙。

因此,2人就此发生了激烈的争执,忍不住怒气的丈夫竟然开始连续赏妻子巴掌。当时,妻子正抱着儿子,结果也不小心伤及儿子的头部。妻子大为震惊,立即要丈夫住手,结果反而遭到对方接连续追打,过程中又打中儿子头部,导致5个月的儿子当场嚎啕大哭。

图/whattoexpect

妻子随后抱着儿子到客厅,怒气未消的丈夫竟上前一把将她的手往后硬拗,双脚压住妻子膝盖以阻止她离开,结果传出骨裂的声音,妻子手臂惨遭折断。丈夫随后在妻子的要求下拨电召救护车,她后来被诊断手臂骨折须动手术,至今2年了仍感到无力和僵硬,也没法提重物。

妻子因担心儿子安危,也为了挽回婚姻,才会忍气吞声,没有第一时间报警,只是告诉医生和娘家自己是和被告在玩闹中受伤。不料,丈夫后来多次暴力相向,再也无法忍受的她,才狠下心报警处理。后来,丈夫在法庭上抗辩时称,妻子患有产后抑郁症,他当时为了阻止妻子闹自杀,要抢过她手上拿着的刀子才不慎弄伤对方。妻子否认患上产后抑郁症,并指丈夫事后也曾威胁她不准报警。

图/newstalk

最终法庭判决,这名丈夫因蓄意伤人和鲁莽行事,经审讯后被判坐牢5个月。但他不服所判,表示会针对罪成和判刑提出上诉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