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Condo的注意!担心孩子爬出阳台发生意外?你们可以这样做预防!


住公寓的朋友,会比较向往有阳台的,还是无阳台的呢?对于阳台的安全性大家会注意吗?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家长们。

早前就有新闻报道一位大马小女孩爬出10楼公寓阳台的惊险影片,而且还相当熟练的翻越围栏,看得大家心惊胆跳。就此,大马公共卫生(Public Health Malaysia)脸书专页就分享授招居住公寓的家长,确保孩子们远离危险。

示意图/Good Times

以下是必须注意的事情:

  • 需确保阳台安装的围栏高度需超过1公尺,并且以竖立而非横的方式排放,避免孩子们攀爬
  • 阳台窗户打开的幅度不能超过12.5公分
  • 避免将家具如椅子、桌子等摆放在窗口附近
  • 叮咛孩子不要翻越阳台
  • 安装隐形防护网
  • 经常检查阳台大门是否打开

意外很可能在一瞬间发生,为了避免悲剧发生,一失足成千古恨,住公寓的家长们一定要注意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