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变最老!阿娇「妲己造型」曝光⚡被网民嫌老嘲笑:像太后的奸妃!


《封神榜》是80和90后的童年回忆,虽然相隔多年,但还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神话电视剧,也成为“翻拍”的好作品。

图/IMDb

在今年年头,中国网络电影《封神:妲己》曾公布剧中演员之一的锺欣潼(阿娇)将饰演一代妖妃苏妲己。穿上戏服策骑,既有型又美丽,美如天仙的模样,连在剧中饰演纣王的沈震轩都大赞:“超美妲己”!

近日《封神:妲己》的预告片出炉,结果阿娇的苏妲己造型却被网民嫌老气,还狠批像太后多过妖妃。

图/香港01
图/香港01

从《封神:妲己》的预告片所看,电影风格走奇幻路线,还有不少动作场面,连阿娇都有打戏,不过她的妆容及服饰跟想像中的妲己有出入,虽然有少露性感,但整体老气横秋,浓妆抹艳过份成熟,难怪网民指过于老相更像太后。

图/香港01
图/香港01
图/香港01
图/香港01
图/香港01

反观早前释出的非妲己造型照却十分美丽,这也证明了妆容影响之大,别随便得罪化妆师 (误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