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恐怖了!叫奶茶没收到给差评,外卖员竟冲上顾客上班地方杀死她!曾出面阻止的经理也惨遭毒手!


被差评还被要求道歉,外卖员起杀机!

根据中国媒体报导,江苏省南京市一名外送员因为没有把顾客的奶茶送达而被写差评,之后要求顾客删掉未果,被外卖平台惩罚后愤愤不平,竟直接冲到顾客上班地点,将其杀死。

据知,该外卖员将19岁的女顾客和该店21岁的门市经理一并杀掉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。

女受害者的哥哥透露,妹妹的朋友在11月8日点了一杯奶茶给她,但是奶茶却没有送达,于是朋友便给了外卖员差评,没想到第二天这个极端的外卖员竟根据地址找到女受害者,进行威胁。

示意图/网络

哥哥指出,当天妹妹就已经差点遭外卖员殴打,后来被门市经理阻挡了下来。

事后,女受害者向外卖平台投诉,要求外卖员鞠躬道歉,若外卖员做得到的话,便让朋友删掉差评,外送平台则对该名外送员进行惩处。

没想到还没等到这句“对不起”,女受害者就在11月10日惨遭外卖员毒手,曾出面阻止的门市经理也一并被杀害。

网民看到新闻后大感震惊:“太可怕了”、“一句对不起而已,至于吗?”、“无辜的门市经理也很惨”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