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UFO也不是世界出了BUG⚡老鹰直线上升的原因曝光!消防员:目前老鹰已脱困!


相信大家这几天一定看过这个诡异的影片!Petaling Jaya某繁忙路段出现了一只奇怪的老鹰,它没有挥动翅膀,却像没有灵魂一样垂直线上升,仿佛高空中有什么惊人的磁力让它往上吸,下方则有消防员试图拿长形器具钩住它。

视频(如遭删除请见谅)▼

 

这段影片被网民摄录下来并发布到TikTok上,引起网民诸多揣测。想象力丰富的网民猜测是UFO来了,“外星人入侵地球?”,也有人开玩笑表示,“难道我们都活在虚拟世界,这老鹰卡BUG了?”

截图自视频

原来啊,这只朝空中飞升的老鹰,是被疑似风筝的线缠绕!

截图自视频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雪州白沙罗消拯局接获投报后,派遣11名消拯官员到场展开救援行动。

报导指,消防员获悉该老鹰原来是被疑似风筝的线缠绕,无法挣脱下被带到高空,所幸最后线绳断裂,老鹰得以自行脱身飞走,大家脑洞大开的阴谋论终于有了解答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