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崩😭 女子一年来一直收到陌生人的Voicemail!她有一天好奇点开,听完后心都碎了💔


你是否也曾经收到陌生讯息时,或者有陌生号码不停打来,而选择block掉对方,以免受到干扰。

国外有一名女子Venus过去一年内,手机经常收到来自陌生号码的voicemail留言。由于担心是骚扰信息,她将其屏蔽了很久。直到有一天她好奇点开voicemail后,才发现背后藏着巨大的洋葱。

综合外媒报导,28岁女子 Venus 近日在TikTok上PO了一段视频并表示,她在整理手机voicemail信息时,发现一个陌生号码引起她的注意,因为这支号码在去年7月被她封锁后,还是不停发送voicemail给她,共累积了上百则。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她点开几则留言来听,没想到内容竟让她流下了心痛的泪水。

“我爱你”、“我想念你”、“希望你没事”、“你一直在我心中”、“就快要追上你了,再见”……,原来对方是一名年迈的老妇人,用沙哑、虚弱的声音讲话,还有好几段录音都是悲伤的啜泣声,此时她才意识到,这可能是老妇人思念亡夫,才会频频给她留voicemail。

她说,有时老妇人一天会传送多达4则讯息,虽然她很想给予安慰或陪伴,但她决定不打扰这名老妇人,为其保留一个能置放想念、释放悲伤的地方。

这个故事曝光后,在网上引起热烈回响,许多网友对Venus的处理方式表示认同。

 

点击观看视频!

@waifoodd.pngIt’s noon & now I’m broken #heartbroken #LevisMusicProject #PINKHolidayRemix #sad #fyp #rip #sadvoicemail♬ Easy On Me – Adele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