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腰力!41岁谢霆锋挑战悬空摇呼啦圈+玩手机⚡网民却放错重点替王菲开心!?


现年41岁的谢霆锋虽然已经人到中年,但保养却很好,身材颜值都不减当年,依然是那个“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”的肌肉型男。

图/搜狐

日前,谢霆锋大显好腰力挑战“悬空呼拉圈”,让不少网民看傻了,直呼:“这是魔法吧”?

谢霆锋在抖音上载视频,画面中的他轻松完成“悬空呼拉圈”挑战,甚至还能边摇呼拉圈边滑手机,彷彿一点都不费力!据悉,“悬空呼拉圈”挑战动作非常难,连健身达人也不一定做到。

GIF/XUAN
GIF/XUAN
GIF/XUAN

不少网民纷纷难以置信留言:“这男人真的是从小优秀到大啊,自愧不如”、“我觉得比较厉害的地方在于,他看起来完全不是举铁的那种身材,但是核心力量却又这么强”、“王菲好幸福”、“为了王菲而练的吧”等,还有许多人喊话男明星们以他为标竿,认为不需要过度追求肌肉,重在精实就好。

图/网易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