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乐园摩天轮1死1伤意外⚡管理层:没有机械故障,怀疑两人喝醉酒


昨日凌晨,2名印裔男子在蕉赖南部永旺购物广场附近的游乐场中乘坐摩天轮,结果不知何故发生意外,酿一死一伤悲剧。

今日,游乐园管理层澄清,经过查证,事发摩天轮并没有发生机械故障,怀疑2名当事者喝醉酒,并已据情报案,要求警方彻查。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游乐园负责人代表郭小姐澄清,事发时只有死者从高空坠落,伤者则一直都在摩天轮上。

图/chinapress

郭小姐透露,当保安人员搀扶伤者下来时,闻到很浓的酒味,因此怀疑他们可能在喝酒后乘搭摩天轮。

由于游乐园需遵守保持1公尺社交距离的防疫规定,因此入场前未有工作人员闻到他们身上有酒味。

目前涉案的摩天轮仍然正常操作。地方政府已经派出执法官员前来检查,并没有发现机械故障的问题,因此游乐园被允许继续运用涉案摩天轮。

郭小姐强调,如果摩天轮有问题,绝对不会被允许操作,因为涉及到安全问题。

警方表示,这起案件仍在调查阶段,恳请公众给予时间让警方做进一步调查,找出肇事原因厘清案件。

民众若有情报,可向任何警局投报,或致电013-7638512给此案查案官莫哈末安南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