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批准!AZ接种者半年后打『Pfizer 辉瑞』⚡作为疫苗加强针!


AZ(阿斯利康)接种者注意了!接种6个月后可打 Pfizer (辉瑞)加强针!

马来西亚临床研究机构(ICR)Director Dr Kalaiarasu Peariasamy 在今日记者会上说,尽管已完成AZ疫苗接种者还不可以打加强剂,但是如果获得国家药剂监管局(NRPA)批准,AZ接种者可能会在完成接种的6个月后,接种Pfizer加强剂。

马来西亚临床研究机构(ICR)Director Dr Kalaiarasu Peariasamy和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。(图/翻摄自中国报

另外,当局也建议CanSino(康希诺)接种者的加强针可能会是AZ/Sinovac,同样在完成接种的6个月后接种。

至于国药(Sinopharm)接种者则可能会在完成接种的3个月后,接种Pfizer。

必须注意的是,以上这3款疫苗的接种者仍不能接种加强针。

目前大马仅开放给Pfizer和Sinovac疫苗接种者接种Pfizer加强针。

观看直播:

相关新闻:

不用混打!诺希山:卫生部已向NPRA申请⚡接种Sinovac民众可打『Sinovac加强剂』!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