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把笼子锁上,宠物兔竟然咬坏她的LV包包和名牌鞋子!女主人欲哭无泪😭


如果珍贵的东西被宠物破坏,你会有什么反应呢?日前,英国一名女子养了一只兔子,没想到价值2000英镑(约1万1243令吉)的名牌被咬坏,结果让她欲哭无泪:它和我一样有品味!

图/mirror

综合媒体报导,英国一名35岁正妹Sarah Holling养了一只6个月大的兔子Binx,某天晚上她忘记把笼子锁上,结果Binx跑出来,咬坏她的名牌物品,包括2个价值500英镑的LV手提包、140英镑的Kurt Geiger运动鞋,以及一双420英镑的AlexanderMcQueen鞋等,总价值2000英镑。

图/mirror
图/mirror

她万万没想到Binx看起来小又可爱,但是破坏力太大了,“Binx什么都吃,我的衣服、运动鞋,任何它能咬的动的它都会吃。Binx绝对是个噩梦” 虽然Sarah 发现后崩溃不已,但她依然爱它。

图/mirror

Sarah说:“我现在可以什么都没有,但不能没有Binx”,还说Binx对昂贵的东西有绝对的品味,“这只小兔子让我花了一大笔钱”。目前,她正在建造一个封闭式橱柜,希望能阻止Binx继续破坏她的物品。

对此,专家指出,手袋和鞋子看起来像树枝,所以很容易咬断,尤其是在兔子认为这些东西碍事的时候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