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网囖!女子花1.2万改装爱车⚡结果等了2年后,车子竟变成『这副模样』心痛不已!


一名女子付了1万2000令吉给车厂,打算把心爱的Proton Wira改装成EVO。但车子将近2年了,迟迟未改装好,女子决定到车厂看一下进展,结果看到爱车的“惨状” 震惊了!

只见自己送来改装的Proton Wira已被掏空,只剩下外壳,和废铁没有多大区别,让她心痛不已。

点击观看视频!

@ain_jemanSedih lagi banyak dari marah 🥲 banyak kenangan dengan kereta ni 🥲 orang jb tolong ainnn pleasee 🙏🏻🙏🏻🙏🏻 #viralvideo #fypシ #fypage♬ Sedih – Instrumental – Asraf Studio

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这名来自柔佛的女车主ain_jeman,事后将车子的“惨状”发布在TikTok上,引起不少网民的关注。

她说,由于Proton Wira的引擎出现故障,她在去年政府落实行动管制令(MCO)时,就把车子送去车厂维修,并要求车厂改成EVO,而车厂向她收费1万2000令吉,并同意让她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这笔费用。

没想到,费用分期摊还完毕,车子仍未弄好。她多次追问车厂进展,车厂都以不同的借口回复,结果一拖就拖了将近2年。

日前,女事主决定亲自到车厂一看究竟,结果眼前的一幕让她心碎不已。

视频截图

她的Proton Wira只剩躯壳,零件被“掏空”,让她愤而报警,也录制了影片上传网络。

由于事情闹大了,有关的车厂主动联系女事主,指车子改装已将近完工,因为一些更改,只剩未植入引擎,并承诺会在一周内,即这星期六(13/11)交货。不过,女事主认为,一周内交货是不可能的,并声称感觉受骗,因此只想追讨回1万2000令吉。

对此,网民纷纷声援女子,要求收好转账的证据告上法庭。也有网民对女事主花了1.2万维修车子感到费解,指这价格可以买2辆二手Proton Wira;有网民也道出自己遇过类似的情况,表示自己的车子送去车厂维修后,车厂竟然“消失”了,在询问附近的住户,才知道业者已搬迁,而且车厂变卖厂里的车子,一些车子当废铁来卖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