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了四剂新冠疫苗,体内竟没有产生抗体!男子:很生气


美国一名男子在2019年接受肾脏移植手术,可是术后却不幸遇上新冠疫情,这让他每天24小时都只能呆在家,还被迫与妻子分居。

图/网络

后来,新冠疫苗问世,他和妻子以为终于可以结束分离的日子,兴冲冲登记打疫苗,谁知接种4剂疫苗之后,体内竟然没有产生任何抗体,让他感到震惊、害怕和生气。

“现在我一样觉得不安全,甚至比起疫情流行初期更加不安全。”

据知,该男子的肾脏是由妻子捐献的,他在术后必须终生服用免疫抑制剂药物,以防止体内出现排斥反应。后来美国疫情大爆发,妻子因工作关系,需要和街友和囚犯等有接触,为了不把病毒带回家连累丈夫,妻子从2020年3月就搬回娘家住,直到新冠疫苗的出现,让两夫妇燃气起一丝希望。

根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(CDC)上个星期发表的研究指出,免疫功能不足的人,可能需要接种3剂疫苗及1剂加强剂,这才能达到和免疫功能正常的完整接种者拥有同样的保护效果。

男子先接种了2剂辉瑞疫苗,然后再打1剂额外疫苗,接着再打了1剂加强剂,前前后后共打了4剂新冠疫苗,万万没想到折腾了这么多,最后身体却没产生抗体,瞬间让两夫妇团聚的希望破灭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