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在等红青灯时“轰轰轰”以为很威水⚡结果下一秒被… 网民嘲笑:活该!


Vroom Vroom Vroom 真的很吵!

在马来西亚的马路上经常都会听到 Motor 发出 Vroom Vroom Vroom 的声音,尤其是在等红绿灯时,有些 Motor 骑士特别爱这样做。

日前,一段视频在脸书上引起不少网民留言,影片中一位年轻 Motor 骑士在车龙中不断催油门发出 Vroom Vroom 声音。通常看到这种情况,大家都只会默默的埋怨,却有人真的忍不住上前警告?!

截图

当 Motor 骑士正以为自己很型很威水的时候,一名身穿军服的中年男子疑似看不过眼,上前送他一个“如来神掌”猛拍他的头盔警告他。

截图

搞笑的是,被拍头盔后的 Motor 骑士一脸茫然,还以为是身后的友人恶作剧,回头才发现自己被打了。

而这一幕刚好被后面的司机拍的一清二楚上传社交媒体,不少网民纷纷留言写道:“好疗愈的如来神掌”、“正义之手”、“打得好”、“看完感觉大快人心”、“爽”等等力挺中年男子的做法。

但影片没有阐明案发地点和时间,但上传者是来自印尼的网友,相信事件应该发生在印尼。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