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见悲剧!男子夜间跟着GPS导航开车,竟掉入河里“逃生不果”惨遭溺毙!


泰国一名男子跟着GPS导航驾车,由于夜色昏暗竟跟着掉入河里,最终因逃生不果惨遭溺毙!

综合媒体报道,泰国车主提拉帕(27岁)于5日晚上11时跟着GPS导航开夜车,结果直接冲进河里,随后车和人都消失在水中。接到报案后,当地部门当天晚上就派出200多人进行搜救,但2天下来一无所获,直到第3天早上才发现他的尸体。死者身上背着一个挎包,包里有他的身分证件和一些私人物品。

图/光明日报

据了解,死者是当地一家大型农具店老板的儿子,事发当天晚上儿子说要开车去找女友,然后一起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。晚上11时左右,他母亲接到儿子的电话,说他开车掉进湄南河,车辆正在不断下沉,她急得立即通过查找儿子的手机定位找到事发地,但是早已没有了儿子和车辆的踪影。

得知男友出事后,他的女友很快赶到了现场并且告诉警方说,当天约好一起去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,但男友迟了一步,她自己就先开车出发,男友则按照自己给他发的定位开GPS导航尾随而来。

在发现尸体的隔天,当地善堂志工终于将坠落湄南河的SUV轿车成功打捞上岸。从打捞上的车辆看到,驾驶座左右两边的车窗都打开着,估计当时掉进水里后,死者是拼命从车里逃出来,但最后却溺水身亡了。

图/光明日报

死者的母亲昨天含泪说,当时来到事发地就觉得这条道路的安全性非常低,入口就是河流,但做得就像是可以通行的道路,没有任何围栏,导航让儿子直走,儿子不认得路,就这样冲进河里。

她希望儿子是最后一位受害者,不要因为道路部门的疏忽,再让其他家庭遭受这样的痛苦。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