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Highway最怕遇到汽车抛锚!可以向他们求救+免费帮你修车!(内附PLUS求助电话)


随着政府宣布开放全国跨州,不少人已经开始规划好回乡探亲和本地旅行。在开车前一定要注意车子性能,以免路途中出现故障,但有时难免会遇上突发状况,在Highway路程中车子真的抛锚了该怎么办?

图/iBanding

汽车抛锚在Highway怎么办?

1 首先要尽量保持冷静、别紧张!

2 然后把车子停在左边的紧急车道上

3 记得一定要打开车子紧急讯号灯/双闪灯(Double Signal)

4 拨电给大道公司 PLUSRonda:1800-88-0000(24小时全年无休)求助

5 告诉所在的位置。可以通过大道旁绿色或白色小牌子上的号码告知确切位置

6 安心等待 PLUS 到来

图/PLUS Highway

据悉,每个收费站都会有大道公司的维修员,他们会从最靠近你位置的收费站安排维修员前来协助。 维修员到现场后会先检查你的车子抛锚程度,若情况不严重,他们会当场帮你修理好;若不在他们的修理范围,他们就会帮你把车子拖到最靠近的收费站,而且都是免费的!

图/Piston

不过要注意, 维修员只负责把你的车子拖到收费站,其他后续问题的责任就归车主了。

以下各大道的求助电话,记得Save起来!

图/LLM
图/LLM
图/LLM
图/LLM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